昨天~超開心,我在台北萬芳醫院那找到一間很優的瑜珈館。
對嘛~瑜珈是可以這麼專業的。
話說桃園的瑜珈教室,其本上都是舞蹈教室or個人工作室。
很少有一整間的瑜珈。
這裡把瑜珈分的很細很細。
但裡面有沒有不同呢。
有的、有的。昨天我就連上兩堂。
第一堂叫:生命能呼吸&冥想瑜珈
這堂個真是讓我精神都來了,
整堂課光呼吸法就有:腹式呼吸、風箱式呼吸、閃亮的頭蓋骨、清涼呼吸法。
梵唱就有兩首。
三聲的om所唱出來的共鳴無量真是感動。
接下來,這要說它是體位法嗎?
其實是利用圓筒抱枕來幫我們邊放鬆,邊鍛鍊。一共三個姿勢。
最後還要來個大休息。
離下一堂課還有一個半小時,
所以外面不會有人走動及說話的聲音,很棒。
哈哈~有沒有這麼精采。
課程的步調很慢,老師一直讓我們注意力放在呼吸上,結果太放鬆太舒服了,每個作做都會做到睡著。
結果我幾乎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完成我的動作。
所以上完我的精神都來了。
師資很優哦~是"中華民國瑜珈協會師資班"的師資群之一。

如果我的班上這樣教,會不會被打槍?

因為第一堂太舒服了。
所以我三點時又上了另一個老師的課。
是一對一的上課。看起來很好吧。
不過~操死我了。這也是我昨天為什麼沒文章出現的原因。
又學到另一種surya namasker
是的,沒錯,每種派別的拜日式都不同。
也有經過改良的。所以呢,我們要抱著嘗試新事物的想法去做。
這堂課,真的很操。姿勢的要求比以往的要嚴,肌肉的運用更極至。
90分鐘的課。我快不行了啦。
下課~真是讓我抖到不行。老嘍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