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IMG3073.JPG
以前,我家是不過生日的。
從認識現在的老公才有開始過生日。
這次也是,而且這次也許是我當媽之前的最後一個生日。
從兩天前,老公就帶我到~苗栗南庒、大湖一日遊。
今天又買了個小蛋糕。
不用看了,只有我們夫妻兩個人啦。
沒錯!我爸媽、我公婆只記農曆生日啦,
也好,一年過兩次生日,蛋糕也可以吃兩次,禮物也可以跟老公要兩次 。
國曆生日就當作是我和老公的小約會嘍。
CIMG3070.JPG
老公選的小蛋糕,上面有我愛的草莓耶。
真好!巨蟹老公真的很體貼耶,我真的太幸福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