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肚子愈來愈大,
妊娠乳液也就越擦越勤嘍。
每天老公都會主動的"靠過來",
對著他的未出生的小布布說說話,
然後~說:"爸爸幫妳按摩哦!"
看著自己的老公如此溫柔對待未出生的小布布說話,
雖然心裡甜甜的,但竟然也有吃醋的感覺!!
託布布的福,
在目前8個月大的肚皮,依舊完好如初ㄚ
線條非常的美麗,
肚臍也沒有凸得非常嚴重,還算是好看啦。
所以嘍,我也還算得意啦。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直到昨天早上發現,
我的屁股怎麼悄悄的爬上了幾條紅紅的…蜘蛛絲,
啊!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妊娠紋吧!!
再次的看看我的肚子,
沒有!沒有!沒有!
那我的屁股是怎麼了!
當我那護士小姑求救時,
她只大笑的回我說:"沒救嘍,妊娠紋一但長出來,就不會消啦"
也有別人安慰我說,沒關係啦,反正屁股沒人看嘛!
...
..
.
可是~我還是想對老公說:
老公,可以用同樣溫柔的方式
按摩我的屁股嗎?~((羞)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