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2(四)是我產後第一次回到課堂上上課。
依照慣例,我會為學生準備養生茶。
這次的養生茶~是我在做月子時喝的養肝茶~
材料簡單,方法也容易,重點是效果還不錯!
對於女生來說,是個方便的養生茶點。

當然~ 要喝之前就是要了解一下,什麼樣的人不能喝嘍。
糖尿病患者、齲齒者~不能多喝。
因為紅棗富含糖份~。

材料:
紅棗~7顆撥開(去不去籽都可)
水~280cc

做法:
水煮滾後紅棗悶至少8hr
之後再將紅棗水煮1hr。
完成嘍~
剩下的紅棗吃不吃都可,反正精華都在茶裡了。

今天介紹紅棗養肝茶
紅棗,我是從苗栗買回來的,
是我老公的乾奶的大嫂在種的,
很甜、很好吃,
每年的7月我和老公都會下苗栗玩,
順便買他們的新鮮紅棗。
至於紅棗乾則是在8、9月訂好,
說要今年曬的。就會幫我寄上來。
本班的同學,如有需要課堂上告訴我哦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