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開始注意布布將來要用的尿布,
我幾乎是整天泡在尿布的資訊裡。
不過呢~我甲意的不是一般的紙尿布,而是傳統的布尿布
原因是因為我婆婆提供的意見。
原來~我老公小時後也是用布尿布長大的ㄚ。
婆婆是個很有經驗的保姆,除了自己的三個小孩是自己帶大的,
另外還幫幾個親戚帶過小孩。
重點是~她也是布尿布的愛用者。

網路上太多布尿布的種類。
有一體成型的、有口袋式的、有紗布尿布的。
各有優缺點,也各有擁護者。
但~我想最大的好處是,真的比較環保。
至於~很多媽媽可以算出一年花了多少錢在紙尿布上,以及布尿布的花費又是多少
嗯~大家很棒,好有耐心。
我想~我當個資訊吸收者就好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