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成啦.JPG
一連好幾天下雨,連心都快發霉了。
不過~從5/1起,就開始出太陽啦。
意思就是,布布的衣服要開始洗了,
我家布布的衣服,可是"恩典牌"的呢,
到目前為止,我只買了布布的尿布和布尿布備用,
其他穿著,衣服、褲子、帽子、床單、被子、紗布衣、小手套都是別人送的。
真是太感謝佳黛表姊、和我自己的大姊啦。
而我真是太幸運了,接在她們後面生,
所有東西都接收啦。
而~今天po的只是一小部份,
布布的爹ㄚ,可是我的最佳幫手呢。
布布~妳娘,雖然在曬衣服時只有在拍照,
可是洗的部份可是,我花了一個上午蹲著洗呢。
妳以後可要記得,爸比媽咪對妳的好ㄚ。
布布的爹ㄚ.JPG 調整位置中
小手套.JPG 小手套
萬國國旗.JPG 專注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