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每半年一次的洗牙是一定要做的。
自從懷孕之後,便開始懶了。
也不知道那來的觀念"孕婦少看牙醫的"
哈哈~事實證明是自己的怪想法。
昨晚被牙痛折騰了整夜,
懷孕後期本來就睡不好,加上牙痛。
整夜就挨著老公喊:"爸爸~我牙好痛、肚子也不舒服"
就這樣~原本還猶豫要不要看牙醫的
現在~不看也不行了。
~~~~~~~~~~~~~~
早上到我以前常洗牙的那間牙醫診所
桃園建國路上的 佳德牙醫,
這間如果沒預約,等上一、二個小時是免不了的。
雖然我家對面有家看起來很新的牙醫診所,
但我仍然選擇自己習慣的。
之前曾換過,但不喜歡,
還是佳德仔細。

說到今天運氣還真是好,
才等了半個小時說~
原來有位病患說有事改天嘍

平常給蕭醫師(女)看的
今天給另一位,也還不錯,
但我聽到一個令我怕怕的建議
醫師說我可以考慮將智齒拔了
一直逃避的問題,總有一天要面對的,
這次牙痛又犯了,還是同個問題,
長一半的智齒由於牙線清不到,所以容易卡東西啦,
老實說,我也因此痛了好幾次,
每次都會被問:要不要考慮拔掉。
好啦~好啦~等我生完再說。

ps:布布一定也怕看牙醫吧,
我洗牙時,布布則在我 肚子裡踢個不停呢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