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好意思~我認為逛夜市就是要專心的吃東西,所以拍照就省了吧。

這是我第一次去逢甲夜市了,但也可能是最後一次。
老實說:我懷疑大多的美食都只是" 名氣大",但~沒有很好吃。
*"一心素食,臭豆腐"
老公說:素味太重,泡菜偏酸。
我本身很愛吃臭豆腐,這家絕對排不上我的排行榜。
*"逢甲地瓜球"
算還可以,但也沒有太特別。
*"百膳工坊"大腸包小腸
呃~第一次吃大腸包小腸,覺得不好吃。
可能不合我們的胃口吧。
*"巧蕉王"
嘿~這個呢~就是香蕉裹上巧克力醬再上點巧克力米啦
這個也是我第一次吃,不過~因為我娘家賣冰品的,所以~我不覺得有什麼太特別的。
*"日船章魚燒"
網友介紹的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但吃完的結果,我覺得中壢夜市及花園夜市的都好吃多了。

不過~也有真的很好吃的哦。
*"大炳烤玉米"
我是挑軟的來吃,呵~牙齒不太好。
真的是香香QQ的,很好吃,醬料很棒,原味的就很好吃了。
*"北迴木瓜牛奶"
果然名不虛傳,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木瓜牛奶了
*"雞蛋仔"
喜歡他的原因是因為他有別於一般的雞蛋糕。
一口一個,很適合小嘴的女生,
當然~這個也通過老公的考核,
巧克力口味,還是最搭。

逢甲夜市的遺珠~下次有機會,應該還是會想嚐嚐。
*"逢甲茶葉蛋"一個十元,好像很厲害的樣子,但~沒看到沒有開店。
*"小鬍子懶人蝦" 經過~…卻沒看見
*"牛B葫蘆王",因為自己愛吃冰糖葫蘆啦,但~還是沒開店。

好啦~結論是,我覺得台南的花園夜市比較合我的口味。
希望喜愛逢甲的人看完不要K我耶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