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0602桃園-台中(MINI布郎早餐1).JPG
雖然昨晚的夜市之旅有點小失望,
不過~今天的早餐,卻讓我和老公都非常滿意啦。
滿100就可以外送嘍(網友說的)
不過~因為離我們住的地方,只要走個三分鐘吧。
所以~就走過去吃嘍,
老公是不得已才被我叫醒的,因為孕婦沒辦法餓肚子嘛~

一進早餐店,還滿乾淨的。
耶!是因為平日嗎?還是因為已經過了早餐時間?
沒什麼人耶,不過這樣也好,
我們本來就是要來慢慢吃的,人多反而覺得煩。

二位老闆都很親切呢,(真好!心情都好了一大半)
先是男的老闆來介紹餐點,
第一次來,不知道要點什麼才好,
所以點了"幸福早餐"套餐
裡面有附 法式水果餅、
當東西送來之後,哇~真的很划算耶。
這樣才79元
法式水果餅
990602桃園-台中(MINI布郎早餐4).JPG
總匯三角麵包、沙拉、洋蔥圈+果汁
990602桃園-台中(MINI布郎早餐7).JPG
而老公~對於特製套餐
偏要點什麼鮭魚青醬義大利麵再加上他愛的熱拿鐵。
990602桃園-台中(MINI布郎早餐9).JPG
女老闆在我老公點餐之後,隨口問了一句,
"拿鐵要很熱嗎?!"
哈~光是這點,我老公說:很好、這是我們吃了這麼多間早餐店會主動問我拿鐵要不要很熱的
真是不好意思,我老公的嘴不怕燙的,
每次都會嫌人家的拿鐵不夠熱,
我都說,你要跟人家點"燙"拿鐵啦。
東西送來之後,也是很好吃耶。
義大利麵以早餐來說,份量是夠的,
但對我老公可能有點不太夠,
還加點了德式香腸,太好吃了來不及拍
我每樣都跟老公拿點來吃,
義大利麵和香腸都好好吃哦。

唉ㄚ~
吃完之後,我們其實還想再點一份來吃,
可是~已經十點了耶,
再吃可能會太飽呢。
所以我們決定吃巧就好,七、八分飽,
這樣,中午要吃好料or點心才有胃ㄚ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