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懷孕還這麼沒有"斬結"的人大概不多吧,我是其中一個啦。
上個星期我家就提早掃墓了,所以這星期的連假有點像是賺到。
(是賺到老公可以陪我的時間)

星期六晚上,我和老公去參加他同事的喜宴,
菜色…普普,ㄚ~是人家的婚禮那就~不要要求太多。
只是其中有二個梗,讓人有點傻眼,
一開始的上菜秀,我快昏了,
主持人說:等下呢,會有很震撼的音響和燈光哦,所以請有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嚇到嘍。
結果~…只見燈光卻一點聲音也沒有。
等了好久,結果主持人說:哦~我們的機器可能被大家的熱情給嚇到了,有點故障,所以呢~我們再來一次,
(os:第二次應該會成功吧)
第二次果然音樂和燈光都出來了,
突然一道強光照向後方同時間音樂也停了,一排有點年紀的出菜人員排排站,
主持人說:好~接下來請各位嘉賓盡情享用今天我們精心安排的菜色。
(我們那桌的人,每個人的表情是,????上菜秀結束嘍?)(是的!真的結束了)
接下來~沒看到心目中的上菜秀,那麼我們期待著後面的活動吧。
當然中間出菜,敬酒都ok啦,新娘丟捧花也還可以,
接下來~新郎也有一把神秘捧花要給身邊幾位未婚男性友人抽簽,
神秘捧花分散出好幾條緞帶,其中一條是綁在神秘捧花上的,
好嘍~一、二、三
終於有一位幸運者抽到了,那麼~神秘捧花到底是什麼?


.
主持人:"哇~我們恭喜這位幸運的嘉賓得到愛的菜花"。
(底下客人笑成一團)
"那麼~我們請這位 得到菜花的先生 來向大家說幾句話"
(底下客人仍然努力的笑)
得獎人:呃~先恭喜新郎、新娘,另外明年想生小孩的人可以來跟我拿這把菜花,我還沒有這個計畫。謝謝。
(噗~我再也忍不住了,心裡有個疑問,到底這把"花椰菜"為什麼被叫成菜花?而它和生小孩又有什麼關係呢?"
好啦~雖然菜色不怎樣,至少是個笑點是有的。

隔天,不好意思啦,
是我農曆生日啦,所以呢,公公婆婆就約我爸媽一起到"台灣焢窯雞"吃大餐,
(今年的生日,過了好多次耶)
連我結婚時的 媒人夫婦也來嘍,還有他們的長孫-小寶,
10個人藉著我生日的名義,出來吃大餐。
不過呢~主角卻圍著"小寶",只有一歲2個月,可愛到一個不行
看見大人舉杯敬酒時,無論有沒有他的事,
他也一定要舉起奶瓶和大家乾杯,
所以~一餐下來,他喝水都喝飽了,
後來轉戰到我家唱歌,聽到音樂,小寶自己就跳起來了,
最後只要大家說:請掌聲鼓勵,
不管小寶在玩,還是在做什麼,都會停下來,開心的拍拍手。
實在太可愛了。
晚上~和花店奶娘約好要買21世紀的烤雞。
結果呢~我們到愛買去,----很好~他們的21世紀的門市收起來,沒做了。
那麼去~艾隆買義大利麵,...很好~清明節休息。
回到建國路附近的牛蕃茄焗烤,…呃~很好,週日休息。
那到花店附近買韓式料理,…很好、很好,週日休息是吧。
不讓我們吃晚餐厚,~都8點多了,
最後,我們吃了 麥當勞全家餐和一碗粥。
到了花店,兩個小朋友快餓死了,二個人把全家餐吃完了,
粥則是奶娘一個人吃光光。

星期一,又是怎麼回事?
是的~又要聚餐,
一是為了獎勵花店雙胞胎兄妹,很乖的幫他媽媽做家事,
二是為了他們的大哥難得回來和大家一起吃飯,
三是為了清明節的花束終於包完了,奶娘可以休息了
工作等於告一段落了。
好~我們到桃園細川火鍋店
熟食不少,甜點超多,食材也新鮮,
重點是吃到飽,算是我吃過吃到飽的店排前三名的
我們訂位是訂一點的,工作人員還是看見材料沒了,還是動作很快的補足,
後來奶娘不小心把咖啡用倒了,一旁的工作人員很快的拿拖巴出來
重點不是隨便抹抹就好,還換了第二次的清水,再拖一次,
服務真的快又好,
這餐我們六人,吃到好撐。
而我中午吃完,晚餐也就省了,完全吃不下。

好了~這就是這星期的吃吃吃,
4/10是我小叔生日聚餐,
4/18是凱的外婆,生日聚餐,
我看4/19我產檢時,主任一定會說我吃太多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180am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